易烊千玺女朋友

阿酌,往昔,有颗小团魂。

眠夏:

看到陪伴那条MJ的微博,毫不夸张地,眼泪唰一下就下来了。
我总是一次次地,发现我竟如此爱你,我原来可以更爱你。
看到你报菜名的时候,想到小时候西瓜头京片子的你。
跳MJ的时候,想到王牌的你。
读信的时候,想到无数次你读信我落泪的瞬间。
穿睡衣唱heart的时候,想到14年你的生日睡衣趴,也想到中分穿着背心的你。
我总以为,我们要越走越远了,你长大了,羽翼渐丰,要成为大人了。
你会有越来越多喜欢你的人,我也可以说啊真好然后继续我自己的生活。
可是不是的。
我们从来没有分离过,你就在我心里。
14年,15年,16年,17年,你每一年的纪录片,我看到每个画面,都知道是什么时候哪一个视频里的。
我以为我不再那么关注你了,可是你有节目我还是会连夜找cut看。
我根本戒不掉你。

I love you.
I really do.
You have to know that.
I love you so much.

(截图来源:甜卡布SweetCub_易烊千玺个站)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