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烊千玺女朋友

阿酌,往昔,有颗小团魂。

我懷孕了就問你孩子要不要

小鹿小兔向前进:

此木有隻烊: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諒我




剛剛刷微博看到的腦洞




*微博上的梗




*低能10分鐘速打 別噴我




*勿上升 你上升我上你




*凱千 wink




 * * *








凱千








──我怀孕了




 




易烊千玺给远在南法拍摄广告的某位队长发了这样的信息。




 




──Whaaaaaaaaaaaaat




──喔耶




──我要当爸爸了!!!!!!




 




他家队长可能脑子有点问题?易烊千玺想了想,怎么打开方式跟网上的范例不太一样。




 




──你不该先问问我谁的吗?




 




易烊千玺企图再抢救一下。




 




──那还用问?肯定是我的啊!




──不对啊我们明明都有戴套套[害羞]




──是不是淘宝上买的质量不行!真烂!我要去给他差评!




──唉我就说嘛,就该让胖虎或小马哥去买,上网买多不安全




──不如我带几盒法式的回去咱俩试试?




──想想就好激动.gif




 




见王俊凯开启了唠叨模式,易烊千玺觉得现在打断他可能还可以再抢救一下下。




 




──打住!




──去正规医院打孩子至少2000!你孩子还要不要!




 




身为专业的演员,易烊千玺强行拉回剧本。




 




──???????




──当然要啊,名字我都想好了




──跟你姓就叫易燃跟我姓就叫王炸




──是不是很棒?




 




该配合我演出的你演视而不见!易烊千玺眼神死,决定再给王俊凯一次机会。




 




──此处应该打2000元过来!!!!!!!!!




 




王俊凯看到那么多惊叹号大抵是吓到了,麻溜地转账过来,不要说2000,6000都给他转。




 




──易易????




──你不要孩子吗?嘤嘤嘤




 




易烊千玺怀疑这人北电怎么考上的,是不是没测智商。




 




──王俊凯,你有病吧




──男人怎么怀孕?




──打个屁孩子!




 




易烊千玺甩了个连结过去,望王俊凯好好参透剧本,逼一个最爱他的人即兴表演。




 




于是几分钟后,王俊凯有模有样的传了讯息过来:




 




──你个绝世小可爱为了要钱一年要怀多少次孕都没关系!我每次都陪你演!等我回去一定要让你好好见识我的亿万子孙!




 




呃,勉强也算是有个会宠的男朋友吧。








 * * *








梧桐一棵




 




──邬童,我怀孕了




 




尹柯真心后悔跟班小松打了这奇怪的赌,硬着头皮把信息发了过去。








然而迟迟等不到邬童那边的回复,尹柯悬在心上的石头反而越来越大颗的感觉。








爸妈出去小旅行,家里只有他自己,尹柯起身把房间的落地窗关好,以免风一直吹进来,搞得他背脊发凉。








 




咚咚咚!








楼下的大门被哐哐拍响,尹柯从椅子上跳起来,下楼一开门就被人大力抱进怀里。








「这么大的事你怎么现在才说!」邬童气喘呼呼,语气凶巴巴的。








被他抱在怀里就像跌进一团火里烫人,家门前的阶梯下是被邬童随被丢在地上的自行车,看来这人一收到信息就直接飚车过来了。








「我……」尹柯不知道是该感动还是该爆笑,「邬童……」








「闭嘴!」邬童瞪着大眼,拉尹柯进屋,「什么时候的事?叔叔阿姨知道了吗?他们有没有为难你?」








「没有……」尹柯看向邬童的眼睛跟小鹿一样湿漉清澈,如果没注意到嘴角那个调皮的弧度,简直无辜又可怜。








「不对啊!」邬童确实没有注意到,只顾着风疾火辽的把尹柯迅速检查一遍,「我们俩不是…那啥都有戴套嘛!孩子是谁的!」话说到这邬童整个人气场都变了,恶狠狠的,「是谁!」








「???」尹柯嘴边的笑收起来了,「你什么意思?你怀疑我?你是不是瞧不起我!」








「你才是!你是不是特别瞧不起我!居然!居然──」邬童正想吼两句敢让老子带帽尹柯你好样的!








但看到尹柯红通通的双眼就禁声,瞬间软了下来,就怕那眼里的水光直接滴落,他见不得尹柯伤心难过!「哎不是,尹柯、柯柯──」








尹柯甩开邬童的手,咚咚咚的转身泪奔跑上二楼,关上房门前大喊了句,「邬童你这个白痴!男的才不会怀孕──!」








邬童一脸震惊,先是受到尹柯怀孕的冲击,再陷入可能被戴绿帽的窘境,到头来你尹柯跟他说男的不会怀孕?耍本大爷啊!








「尹柯你开门!」邬童跟着上楼来到尹柯房门前,一阵猛敲,「开门!」








「你走!我不觉得我们是可以随便见面的关系!」房门里传来小哭包哽咽的大吼。








「你!开!门!」邬童气呼呼的,又敲又撞了老半天,一扭门把才发现门并没有锁,脸又更黑了。








门一开就被尹柯用棒球扔,邬童反应灵敏的闪过,把门关上落锁,「尹柯,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!」








「我们没什么好谈的!」








「那我们好好做!」








「做什么?你干嘛!」








「试试看男人到底会不会怀孕!」








「邬童──唔……」




 








 * * *




原梗在這↓ 本來要把所有CP都寫一遍 但我憋不住 先發一波 哈哈哈哈







评论

热度(81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遥遥一玺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